Thursday, 19 July 2012

加油

哈哈哈~~
英文55=.=
真的是
很多题都少写一个字
结果扣了6到8分
真的是郁闷
无奈无奈~
下次再加油~

明天的数学
加油啊
希望不要粗心
不粗心应该有95以上吧
只有两章
应该没问题~

今天不想写那些emo的东西~~
写一句就好~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