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校为了班上的走秀
你那什么老师哦
你做过酱多次走秀
难道不知道时间吗?
我们全部学生老师为了等你们几个
浪费半个小时
你不知道时间宝贵吗?
而且你们是专业不代表老师学生是专业的咯
你们教的时候完全把老师学生当作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不用讲太多就懂
可是我们的老师学生不是咯
看到都不顶
我还要教他们怎样去记你们的指导
麻烦到爆
而且什么都不说....
害我们要先排都不可以
还要我去叫我们班的校庆主席派人去记
咳
很难成功一下
说真的~
觉得自己很幸运~
接触很多这种东西
所以很多东西都比其他人会
而且几乎变成负责人是我了
哈哈哈~
每个问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哈~
强大的我~~~
哈哈哈~~
有那么点骄傲~~~~
走猫步的model
真的很佩服你们
穿四寸的高跟鞋做抬脚
而且还是basic中的basic
超强的你们~
自己试几下就不想做了~
哈哈哈~
没毅力~
休息时间~~~
哈哈哈~
今天迟迟睡~~~~~
加油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