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
小妆哭~~~
哈哈哈~~
酱也好哭~
慧敏也是哭~
因为特别订做的蛋糕而哭~
一群爱哭宝~~~
哈哈哈~~
早上看到可妮
她居然说要买16粒茶叶蛋=.=
你是要咏甄胆固醇过高吧=.=
很恐怖咯
话说真的有16粒???
今天很忙
跑上跑下
拿了一包牛奶给咏甄
常勇嘉乐你们这两个笨蛋=.=
拜一就送=.=
真的是=.=
今天睡觉咯
明天要早起
终于又要考试了=.=
明天还要留校=.=
彩排我干吗要留校=.=
催场我很熟了叻=.=
麻烦
咏甄
寿星小瓜~
生日快乐~
接下来几天不要乱吃东西啊=.=
吃点清淡的东西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