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的开会~
我跟峥峰根本就是花瓶~
完全不关我们两个人的事~
还真不是普通的怪怪~
哈哈~
现在都不是我们的时代了~
新一代已经起来了~
我们这些旧时代又不是老大的可以退休了~
偶尔偶尔帮忙还可以啦~
可是要一起表演......
已经没有那个能力跟那个心了.....
加油吧各位~
剩下的三个老的会尽力帮你们的啦~
看来李柏豪你跟Madam希望的有点问题了~
人嘛~
一定会有竞争的~
不过只要是良性竞争就可以了~
只要别闹不合就行了~
难得的发火~
也不算发火吧
今天很冷静很冷淡的冷笑
心里毫无波澜的平静
很鄙视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让人这么...
呵
你们这样的pattern
只会失败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