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错误

今天的数学.....
真的是蛋蛋....
最多8字头....
粗心粗心....
犯了最低级的错误....
十分不见掉...
郁闷....


一直吵架

我要怎样改变呢
不知道叻.......................
一点点小小的东西你都可以发很大的火
我不是神
我顾不完所有东西咯
可是你的要求就是全部都要顾全
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咯
我就是做不到的那一个

要怎样哦.............................................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