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的很拼国语~
一读就熟~
不错不错~
看来我背东西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
不要求多~
拿个及格就好~
不过听讲这次的Rumusan的Isi很难找=.=
Cikgu啊~
干吗告诉我们坏消息啊..............................
有一项已经是完全课外的Kosa Kata了....
现在又多一个很难的Rumusan
两个加起来都要30分了
压力啊压力啊~~~~
哈哈哈~~~
不可以拿这些来玩~~~
不然等下真的有压力~~~
读书咯~
看看我读到几点~~~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