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啦
不知道
无尽的失落
可是却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是我不知道
还是我不想知道
逃避吗
逃避什么呢
逃避了一切就会变好吗
很明显的现在我在逃避
而且好像不是一件事
好像对每件事我都在逃避
你有能力面对
有能力克服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还要逃避
郭联誉
你为什么要逃避呢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也不是克服不了
很好笑咯
越懂得越多东西反而越畏惧
这种感觉就好像在高位待久了的人怕被别人拉下来一样
厌倦
很厌倦
郭联誉你可以恢复吗
连你自己都觉得厌倦了
那为什么你不要恢复
恢复了不是就没事了吗
好好想清楚吧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蓝色代表了忧郁悲伤
虽然很符合
可是我不喜欢
很不喜欢这些代表
蓝色是美的
不是悲伤的........
现在就好像站在独木桥的中间
左右都不能随便选择
站在原地又很危险
我要怎么做
左右为难再加摇摆不定
好乱啊
明天的英文
到现在还没动到
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好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