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逃避

我怎么啦
不知道


无尽的失落
可是却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是我不知道
还是我不想知道


逃避吗
逃避什么呢
逃避了一切就会变好吗
很明显的现在我在逃避
而且好像不是一件事
好像对每件事我都在逃避
你有能力面对
有能力克服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还要逃避
郭联誉
你为什么要逃避呢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也不是克服不了
很好笑咯
越懂得越多东西反而越畏惧
这种感觉就好像在高位待久了的人怕被别人拉下来一样




厌倦
很厌倦
郭联誉你可以恢复吗
连你自己都觉得厌倦了
那为什么你不要恢复
恢复了不是就没事了吗
好好想清楚吧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蓝色代表了忧郁悲伤
虽然很符合
可是我不喜欢
很不喜欢这些代表
蓝色是美的
不是悲伤的........



现在就好像站在独木桥的中间
左右都不能随便选择
站在原地又很危险
我要怎么做
左右为难再加摇摆不定
好乱啊



明天的英文
到现在还没动到
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好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