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无力感
当你被一切东西
被所有的人
都有意见的时候
又没办法去看开的时候
那种时候真的真的很无力
你的时不时地讽刺
每一次都刺进心里最深处
每次都让我没有办法使上力
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弄不到
还有一直被妈妈骂
还有很多
这些都很让我无力
我不知道该怎样解决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看开
很无力
很没方向
谁能帮忙
没有
我必须自己解决
我也应该要自己解决
不是吗
这些事情最好是自己承担
不然会让别人困扰
柏豪
对不起
我不是怪你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无力
你就让我发发牢骚
你知道吗
当我妈回来时说你忘记把资料拿给她
你知道我整个人突然好像天打雷劈酱吗
星期天要用
可是到今天我都还没办法做
最后出不来怎么办
我不要你们失望你知道吗
可是我觉得我做不来了
我突然觉得我完成不了
其实
我已经放弃副科了
我不知道
我就是没有那个力去读
郭联誉
你今年最后一年了
你还这样颓废
你要怎样
无力感席卷全身
就连心都无力
今天注定是emo了
曾经告诉自己
不能再emo
不能一直emo
可是
为什么一直emo
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呢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今年特别无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emo
我最讨厌emo
可是我却喜欢蓝色
真的好矛盾
一直一直都很矛盾
今天又破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