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无力感

什么叫做无力感
当你被一切东西
被所有的人
都有意见的时候
又没办法去看开的时候
那种时候真的真的很无力


你的时不时地讽刺
每一次都刺进心里最深处
每次都让我没有办法使上力
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弄不到
还有一直被妈妈骂
还有很多
这些都很让我无力


我不知道该怎样解决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看开
很无力
很没方向
谁能帮忙
没有
我必须自己解决
我也应该要自己解决
不是吗
这些事情最好是自己承担
不然会让别人困扰


柏豪
对不起
我不是怪你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无力
你就让我发发牢骚
你知道吗
当我妈回来时说你忘记把资料拿给她
你知道我整个人突然好像天打雷劈酱吗
星期天要用
可是到今天我都还没办法做
最后出不来怎么办
我不要你们失望你知道吗
可是我觉得我做不来了
我突然觉得我完成不了




其实
我已经放弃副科了
我不知道
我就是没有那个力去读
郭联誉
你今年最后一年了
你还这样颓废
你要怎样


无力感席卷全身
就连心都无力
今天注定是emo了
曾经告诉自己
不能再emo
不能一直emo
可是
为什么一直emo
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过呢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今年特别无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emo
我最讨厌emo
可是我却喜欢蓝色
真的好矛盾
一直一直都很矛盾


今天又破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