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明天交咯~
严重超过6000粒字~
不过也好~
而且我还有很多没有写咯~
说实话其实是懒惰写~
不过整个论文
结构很乱很乱
算了
反正我都不会这些的
把我内心里的回忆和话说出来就好了
十年的回忆
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想都想不起来了
剩下的回忆
都记在心里
不会忘记
最近一直词穷叻
搞什么哦
是写太多论文的关系啊
每天头脑都在高速运转
有疲倦的感觉
让我撑到运动会吧
运动会那两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超级无敌严重词穷=.=
自己都觉得很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