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超级无敌久没看到的家伙~
韩学斌~~~~
你还是没有变~~~
可是你一看到我就塞我=.=
你好啊你=.=
塞完就一路聊啊聊啊聊
聊到我看着一辆一辆的巴士走掉=.=
结果最后原来你在等厂车=.=
我还以为你在等去CS还是Larkin的巴士=.=
真的是蛋蛋啊
最后不理你直接走掉~~~
哈哈哈~
加油啊你~
好好完成你的目标~
哈哈哈~
今天的英文节让我发现~
原来我的口念英文很不错~
虽然离发音标准还有点距离~
可是我念的速度已经很快了~
哈哈~
连英文老师都说good~~~
哈哈哈~~~
今天很不争气的累了.....
睡觉了.....
全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