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让自己表现到很开心很开心了
可是你还是不爽
还是冷淡的无视我
我是很生气
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不爽
可是我已经没有表现出来了还能怎样
你知道这样会觉得心凉吗
这两天我们吵架
其他人看我的眼神变了
就算我一直讲话讲话
我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我一直讲话
一方面是我很吵一直想讲话
另一方面是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我最怕的是什么
我最怕的是不管我怎么做都还是一个人
你不知道吗
你是知道的
可是呢
现在我每天都挂着笑容
可是又有谁知道
笑容底下
我是在哭.......
在笑容底下
我有那么点的累
那么点的害怕.......
保持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