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笑容

你要这样我能怎样呢?
我已经让自己表现到很开心很开心了
可是你还是不爽
还是冷淡的无视我
我是很生气
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不爽
可是我已经没有表现出来了还能怎样


你知道这样会觉得心凉吗
这两天我们吵架
其他人看我的眼神变了
就算我一直讲话讲话
我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我一直讲话
一方面是我很吵一直想讲话
另一方面是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我最怕的是什么
我最怕的是不管我怎么做都还是一个人
你不知道吗
你是知道的


可是呢
现在我每天都挂着笑容
可是又有谁知道


笑容底下
我是在哭.......


在笑容底下
我有那么点的累
那么点的害怕.......






保持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