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老了

很忙很忙很忙
连去交个学杂费都忘记了
每个下课都在赶功课
每个下课都在复习
高三生活终于进入倒数阶段


郑老师
老师啊
讲真的你说的我都没想过叻
我会好好想想的
礼拜天开会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
鼻子有点酸酸的
从我一年级白带的时候你教我
再到我四年级你教我科学
再到六年级你做我的科学辅导老师
再到毕业旅行你做我的负责老师
再到现在
只有五个字
老师你老了.....
看到你头发多了很多很多的白头发
看到你越来越没有以前的精神
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我只知道用回忆来聊天
回忆起我以前毕业旅行的点点滴滴
去到吉隆坡才知道没地方住
牙包发作
痛了一整天
完全没吃到东西
半夜十一二点特地带我去吃东西
一切一切都是回忆
老师我会加油的


不得空了
不得空了
明天两粒测验
还有毕业论文没写完
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