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ly 2012

完美



♥ 爱之歌 
超级无敌好听!
超级无敌好看!


好感人好感人的戏
看了几次都还是感动
今天听到阿德在播这首歌
回忆起来
绝对感人

谁不希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
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东西是完美的
只要能够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继续加油
又有什么不好呢~



今天的班会
看到一堆很奇怪的家伙
明明讨论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不管怎样都讨论不出结果

明明很多都不是问题
可是却变成大问题
加油吧
我尽量在现场帮你们
事前的讨论
有白美女解决
当天或彩排的时候我再帮你们解决
看你们要不要相信我吧
不过说真的
催场干吗那么多人啊......
六个....
三个酱就够了咯

我做吧我做吧
不然你们有酱烦恼
真的是


计划书啊计划书
李柏豪啊李柏豪
资料啊资料
明天....
你不要忘记咯
你忘记我就真的呵呵呵了
还有你的海报!!
快点出来
我要做成封面
本来今天要赶得
结果没资料
结束
不用写=.=


哈哈哈
原来我的面子这么好~
哈哈~
十张票
找了六个人就卖完了~
明天再去问~
问到了再拿票~
哈哈哈~
JY啊~
全部人都很期待你穿裙叻~
哈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沉沦
明天真的是考天才
一个都没读到
不想读啊!!!
压力压力
要减压要减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