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之歌 ♥
超级无敌好听!
超级无敌好看!
好感人好感人的戏
看了几次都还是感动
今天听到阿德在播这首歌
回忆起来
绝对感人
谁不希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
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东西是完美的
只要能够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继续加油
又有什么不好呢~
今天的班会
看到一堆很奇怪的家伙
明明讨论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不管怎样都讨论不出结果
明明很多都不是问题
可是却变成大问题
加油吧
我尽量在现场帮你们
事前的讨论
有白美女解决
当天或彩排的时候我再帮你们解决
看你们要不要相信我吧
不过说真的
催场干吗那么多人啊......
六个....
三个酱就够了咯
咳
我做吧我做吧
不然你们有酱烦恼
真的是
计划书啊计划书
李柏豪啊李柏豪
资料啊资料
明天....
你不要忘记咯
你忘记我就真的呵呵呵了
还有你的海报!!
快点出来
我要做成封面
本来今天要赶得
结果没资料
结束
不用写=.=
哈哈哈
原来我的面子这么好~
哈哈~
十张票
找了六个人就卖完了~
明天再去问~
问到了再拿票~
哈哈哈~
JY啊~
全部人都很期待你穿裙叻~
哈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沉沦
明天真的是考天才
一个都没读到
不想读啊!!!
压力压力
要减压要减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