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无言


你的咳嗽几时才会好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
快快好
好不好
很多东西都少让你吃了
还是这样的话肯定又要吵架了
今天已经有点吵了
难道就一直要吵架吗
吵架很烦叻


现在吵了咯
很烦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做到让你满意
每次不管怎样你都会生气的
不知道啦

今天头痛你也没什么感觉
算了
反正男生都要自己承受
你可知道我的头很重有时还很痛?
你可知道我只是想要你的一个眼神?
就连我假装肚子很痛
也只是想要一个担心的眼神
但是从第一节我弄到你不开心后
不管我是真的头痛还是假的肚子痛
你都冷眼的看着
不然就是连看都不看
我能怎样呢?
谁叫我弄你不开心

有苦不能言
简称无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