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你的咳嗽几时才会好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了
快快好
好不好
很多东西都少让你吃了
还是这样的话肯定又要吵架了
今天已经有点吵了
难道就一直要吵架吗
吵架很烦叻
咳
现在吵了咯
很烦啦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做到让你满意
每次不管怎样你都会生气的
不知道啦
今天头痛你也没什么感觉
算了
反正男生都要自己承受
你可知道我的头很重有时还很痛?
你可知道我只是想要你的一个眼神?
就连我假装肚子很痛
也只是想要一个担心的眼神
但是从第一节我弄到你不开心后
不管我是真的头痛还是假的肚子痛
你都冷眼的看着
不然就是连看都不看
我能怎样呢?
谁叫我弄你不开心
有苦不能言
简称无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