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好快
要一年了
不知不覺已經要一年了
一年了
我的心怎麼樣了呢
一直以為沒事了
才知道原來我只是逃避
我只是把它埋起來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聽著這首歌
想到的都是你
你的笑容
你的可愛
你的美
你的一切
原來我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一年的時間
說好聽是成熟了
說不好聽是不信任了
變得越來越冷
什麼時候我會會心一笑
只有看到小瓜
只有想到你
我才會
其他的
都是假的
還是一樣
充滿著矛盾
知道你一個人在那邊
知道你的身體越來越差
還是會很擔心
可是痛呢
我連我有沒有心痛都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
就很像在黑暗中尋找
我好想找回我自己
我好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黑
已經變成我的主色調了
衣服
皮包
褲子
鞋
心
全都是黑的
你過得還好嗎
我知道雖然你很辛苦
可是你還有好姐妹
還會開心的生活
我呢
我過得開不開心
我過得好不好
你知道嗎
我自己知道嗎
我知道
我厭倦了
我厭倦現在這樣的生活了
我很想就這樣一了白了
你知道嗎
不過我想你也應該沒有興趣去知道了吧
加油
好好過你的生活
我選擇做你的影子
你在我都會在
但是當光沒有了的時候
我也會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