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解決了兩科
還有最後兩科
diploma就完了
還有一個月多
快了
我努力的在笑
努力的在讓自己習慣
可是到現在有時還是會因為你說的一些東西
而影響到心情
我說看到你們這麼幸福我也覺得夠了
你說我傻了
你叫我不要傻傻
連你都覺得我這樣很傻
咳
放不下,是因為太愛,不然就是不甘心
這句話
說的很對
或許我也帶著一點點的不甘心吧
我知道我是因為太愛
但是也不敢否認沒有不甘心吧
我也知道其實我不該一直找你
不然他一直不開心你也不會幸福
我知道
我也盡量的不找你了
你很多事情都跟我說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愛對方
所以我也知道做好朋友的底線
傻吧
哈哈
有幾個人能夠做到這樣呢
四個月了
時間好快
都要半年了
每天一個人的日子也還是照樣過
走在路上看著周圍
都感覺我融不進
融不進這個世界
每天就是上課回家上課回家
偶爾路上巴士上看到長輩需要幫忙也幫忙
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完全沒有任何色彩
你們問我為什麼那麼消極
說我感覺看很開
或許經歷多了太成熟了的關係吧
現在真的找不到我有興趣的東西了
遇到很多事都是以很平常的心去看待
有一點把自己封起來的感覺
無所謂啦
習慣了就可以了
雖然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但是習慣了也無所謂了
煩哦
還要兩年多
撐下去吧
果然還是不喜歡讀書
真是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