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15

等等等

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兩年
我只想快點讀完畢業快點出來做工
為什麼又變成兩年
三年半
三年半.......
原本只要兩年半的啊......
再加上實習的話就是四年了
四年
到時都已經25歲年尾了
三年內我要賺到買車買房還有娶老婆的錢
怎麼賺啊


家裡負擔重
只能做工先
一做就用了一年多兩年在裡面
我浪費時間了嗎
如果當時直接馬上讀書的話
我23歲就能畢業了吧
後悔為什麼沒有從小就有存錢的習慣
小學開始一天存一點現在也很多了吧
結果搞到現在要這麼的省
天天隔夜飯
就只是為了不要在學校花錢吃
要學會吃苦
天天都告訴自己很窮
不能吃其他東西
我看以後出來做工了也還是帶隔夜飯吧
又可以省多一點了








你星期三回去
兩天了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的一直在聊天
可惜已經只是單純聊天了
好佩服自己
我們居然可以就這樣在你妹面前大大方方的在說他,我,還有她
從以前就這樣
你不管在哪裡都會吸引到人
而且還是男女通殺.......
在心中一直問自己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如果以後你跟他結婚了
我這樣做的結果換來的就只是孤單一人
我好亂啊
你叫我不要等你
你叫我去找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知道如果我等你至少要等四年
四年
其實晃一晃就過了
我也不敢說在中間我不會喜歡上別人
但是至少現在我真的不想
雖然我知道就算我等四年都不一定會再擁有你
或許是我傻吧
我現在只想等
俊興他們說你都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
為什麼我還要等
去找一個更好
我也知道啊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我自己做不到
四年
愛了120%
有那麼容易放嗎
我又是這麼重感情的人
可能一輩子都會留在心裡也說不定




搞不懂為什麼愛情這麼複雜
真的真的搞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