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只是朋友
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把對你的感情藏在心裡最深處
現在就盡量告訴自己你只是好朋友
我以為我走不出
可是原來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
我已經不會因為知道你跟他曬恩愛而心痛
雖然偶爾還是會痛
但是已經不會像一開始一樣了
開始擔心了嗎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對什麼事都沒感覺了
慘
越來越冷血
哭
慢慢離我而去了嗎
越來越沒感情了
真是的
我說了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
別人要怎麼認為是他們的事
你只要想著我只是好朋友就夠了
我做的也只是好朋友幫忙罷了
不要胡思亂想
有什麼事情
我都會幫忙
不管做不做得到我都會幫
你有親人
有愛人
可是卻沒有能幫你的好朋友
我就做那一個好朋友吧
有人說
分了之後還是好朋友代表他們都不愛對方
事實呢
我不覺得
就是太愛太愛對方了才會只做好朋友
因為都知道在一起只有悲劇
那為什麼不就只做好朋友
還可以開開心心
能夠開心為什麼要選擇悲傷呢
我也不知道
呵呵
加油吧
郭聯譽
你可以做到的
你們只是好朋友
雖然夾帶著曖昧
哈哈
但是就只是好朋友
沒有別的了
就算想復合
也是以後的事情了
現在就維持現狀吧
至少現在這樣開開心心不好嗎
至少現在還有一個人陪你聊天不好嗎
對吧
單身
雖然不喜歡
但是也只能接受
果然我還是很容易接受現狀的人
也好
不會像一開始那麼辛苦
應該撐得下去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