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15

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把對你的感情藏在心裡最深處
現在就盡量告訴自己你只是好朋友
我以為我走不出
可是原來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
我已經不會因為知道你跟他曬恩愛而心痛
雖然偶爾還是會痛
但是已經不會像一開始一樣了


開始擔心了嗎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對什麼事都沒感覺了

越來越冷血

慢慢離我而去了嗎
越來越沒感情了
真是的




我說了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
別人要怎麼認為是他們的事
你只要想著我只是好朋友就夠了
我做的也只是好朋友幫忙罷了
不要胡思亂想
有什麼事情
我都會幫忙
不管做不做得到我都會幫
你有親人
有愛人
可是卻沒有能幫你的好朋友
我就做那一個好朋友吧


有人說
分了之後還是好朋友代表他們都不愛對方
事實呢
我不覺得
就是太愛太愛對方了才會只做好朋友
因為都知道在一起只有悲劇
那為什麼不就只做好朋友
還可以開開心心
能夠開心為什麼要選擇悲傷呢
我也不知道
呵呵



加油吧
郭聯譽
你可以做到的
你們只是好朋友
雖然夾帶著曖昧
哈哈
但是就只是好朋友
沒有別的了
就算想復合
也是以後的事情了
現在就維持現狀吧
至少現在這樣開開心心不好嗎
至少現在還有一個人陪你聊天不好嗎
對吧


單身
雖然不喜歡
但是也只能接受
果然我還是很容易接受現狀的人
也好
不會像一開始那麼辛苦
應該撐得下去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