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15

沒希望

已經第二天哭了吧
從原本的只做好朋友
變成現在的保持距離
少聯絡
會不會之後就直接沒聯絡了呢


我又哭了
到底要哭到幾時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
至少大學期間我都放不下吧


我是不是真的太傻了
我好想放棄
可是我放棄不了
能不能解脫
能不能不要這麼的痛苦
能不能不要一個人



好煩
看著最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還要親口說祝福他們
這種感覺好痛
好想把心臟挖出來
真的好難受




21年了
只有那四年
我是真真正正唯一最開心的時刻
只是現在一切都已成過去

又是一個人了
人生已經感覺不到任何色彩了
已經暫時感覺不到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