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15

痛苦

星期三接機
昨天出門一整天
今天出門一整天
三天
好多好多好難受的事情


你真的跟那個人在一起了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自以為你不會
雖然你沒有答應他
可是你已經當他是你男朋友了
他也已經當你是女朋友了
這兩天
讓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已經只有很少很少一點的位置了
我會祝福你們
希望他對你好
雖然你說你跟他不會有未來
至少在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會對你好
這就夠了


小三
我最討厭的一個東西
可是我卻兩次在某一方面可以被叫做小三
雖然不是真的小三
可是有那麼一點點
原來我不知不覺變成了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也不會有復合的想法了
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看得出你是真的真的喜歡他
還是那句話
希望他對你好
不然我真的會教訓他的


你妹說已經跟我分開了為什麼還要跟我聯絡
知道我們分了的人
知道這兩天我們一起出去也都錯愕
好朋友嗎
我會努力扮演這個角色的



現在的我是什麼
好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怎樣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好累
好煩


我傻嗎
我笨嗎
我不知道
兩天
請你吃飯買衣服給你
花了快六百了吧
如果被別人知道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癡
都已經不在一起了
人家也已經有新男朋友了
你還是願意買東西給她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我們已經沒關係了
可是我還是想對你好
希望你開心
就算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我覺得我還是會一樣吧
或許我這樣所有人都會覺得我是白癡吧
可是
算了
我的人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
已經暫時不想再有任何感情了
愛得太深
傷得太重
我的內心
其實只想就這樣倒下永遠起不來
好想好想就這樣倒下
就像今天回家
看著前面那輛車
心裡跟腦里卻在想著
狠狠踩著油門直接撞下去
可是我做不到
一是我不敢
二是如果我有什麼事情
你應該還是會傷心吧
可是也就只有一些人也會傷心罷了吧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不會哭了
可是原來我還是哭了
雖然只哭了大概三十秒
原來我還是會哭
原來我還是活生生的人
原來我還在繼續這種痛苦的生活




情傷
我會花多久痊愈呢
你有了他
應該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吧
我呢
我還是會繼續過著這種一個人的痛苦生活吧
或許就這樣一個人孤獨終老
默默的離開這個世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好想吶喊
好想發洩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T.T
真的真的好痛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