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接機
昨天出門一整天
今天出門一整天
三天
好多好多好難受的事情
你真的跟那個人在一起了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自以為你不會
雖然你沒有答應他
可是你已經當他是你男朋友了
他也已經當你是女朋友了
這兩天
讓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已經只有很少很少一點的位置了
我會祝福你們
希望他對你好
雖然你說你跟他不會有未來
至少在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會對你好
這就夠了
小三
我最討厭的一個東西
可是我卻兩次在某一方面可以被叫做小三
雖然不是真的小三
可是有那麼一點點
原來我不知不覺變成了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也不會有復合的想法了
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看得出你是真的真的喜歡他
還是那句話
希望他對你好
不然我真的會教訓他的
你妹說已經跟我分開了為什麼還要跟我聯絡
知道我們分了的人
知道這兩天我們一起出去也都錯愕
好朋友嗎
我會努力扮演這個角色的
現在的我是什麼
好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怎樣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好累
好煩
我傻嗎
我笨嗎
我不知道
兩天
請你吃飯買衣服給你
花了快六百了吧
如果被別人知道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癡
都已經不在一起了
人家也已經有新男朋友了
你還是願意買東西給她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我們已經沒關係了
可是我還是想對你好
希望你開心
就算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我覺得我還是會一樣吧
或許我這樣所有人都會覺得我是白癡吧
可是
算了
我的人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
已經暫時不想再有任何感情了
愛得太深
傷得太重
我的內心
其實只想就這樣倒下永遠起不來
好想好想就這樣倒下
就像今天回家
看著前面那輛車
心裡跟腦里卻在想著
狠狠踩著油門直接撞下去
可是我做不到
一是我不敢
二是如果我有什麼事情
你應該還是會傷心吧
可是也就只有一些人也會傷心罷了吧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不會哭了
可是原來我還是哭了
雖然只哭了大概三十秒
原來我還是會哭
原來我還是活生生的人
原來我還在繼續這種痛苦的生活
情傷
我會花多久痊愈呢
你有了他
應該能夠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吧
我呢
我還是會繼續過著這種一個人的痛苦生活吧
或許就這樣一個人孤獨終老
默默的離開這個世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好想吶喊
好想發洩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T.T
真的真的好痛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