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建立在當初我放棄去台灣
而選擇在新加坡
如果當初我沒有放棄去台灣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這世界沒有後悔藥
所以只能接受
即使是這麼的痛苦
也只能接受
明天到星期天你就去玩了
原本那個女生放飛機
結果只有找到那個喜歡你的男的代替
你說你怕他誤會以為你約他
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可是也沒辦法
只有他可以去
至少有人陪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
所以我叫你去找他看可不可以去
雖然我千百萬個不願意
可是也只能自己難受
我們現在已經只是朋友
我沒有資格阻止你跟別的男生好
就好像你每次出去都是跟那幾個男生一樣
難受
也只能自己默默的難受
是不是太傻了呢
好男人跟壞男人
每個人都說我是好男人
有時希望我自己是壞男人
會不會如果我是壞男人
現在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可是也沒用
我的性格註定我壞不起來
也好吧
如果我是壞男人別人就不會說我是好男人了
哈哈
我們越來越少聯絡了
一方面是現在都很忙
另一方面你也很少主動找我了
不然就是我找你都沒回
是不是以後就沒聯絡了呢
分的那天
你問我
我會不會不理你
我說不會
可是現在呢
才第一年
才剛剛開始
接下來還有好多年
或許你朋友多了
或許你活動多了
或許你有了男朋友
或許我有了女朋友
或許我有什麼事情
是不是就沒聯絡了呢
以後
我好難想象
挨過去吧
要挨多久呢
不知道
應該會很久吧
有點力不從心
希望我能夠挨下去
希望
明天考試啊
不要emo了
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