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挨吧

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建立在當初我放棄去台灣
而選擇在新加坡
如果當初我沒有放棄去台灣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這世界沒有後悔藥
所以只能接受
即使是這麼的痛苦
也只能接受


明天到星期天你就去玩了
原本那個女生放飛機
結果只有找到那個喜歡你的男的代替
你說你怕他誤會以為你約他
以為你對他有意思
可是也沒辦法
只有他可以去
至少有人陪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
所以我叫你去找他看可不可以去
雖然我千百萬個不願意
可是也只能自己難受
我們現在已經只是朋友
我沒有資格阻止你跟別的男生好
就好像你每次出去都是跟那幾個男生一樣
難受
也只能自己默默的難受





是不是太傻了呢
好男人跟壞男人
每個人都說我是好男人
有時希望我自己是壞男人
會不會如果我是壞男人
現在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可是也沒用
我的性格註定我壞不起來
也好吧
如果我是壞男人別人就不會說我是好男人了
哈哈




我們越來越少聯絡了
一方面是現在都很忙
另一方面你也很少主動找我了
不然就是我找你都沒回
是不是以後就沒聯絡了呢
分的那天
你問我
我會不會不理你
我說不會
可是現在呢
才第一年
才剛剛開始
接下來還有好多年
或許你朋友多了
或許你活動多了
或許你有了男朋友
或許我有了女朋友
或許我有什麼事情
是不是就沒聯絡了呢
以後
我好難想象




挨過去吧
要挨多久呢
不知道
應該會很久吧
有點力不從心
希望我能夠挨下去
希望



明天考試啊
不要emo了
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