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光有考带
我居然忘了=.=
一点半才去国光
结果去到已经在分位置了
幸好还赶得及
帮忙呗
哎呀呀
要多练练啦
最后结果是我柏豪跟叔叔三个人排
阿bo啊
你的经验不够哦
真的是
结果师姐直接不爽叫我做示范
本来以为不用给动作
结果第一个给=.=
有些东西很久没做反而更进步
哈哈哈~
今天很得空的想Poomsae
不错不错
思维还在
两分钟想好
不过有点退步了
真是
可是今天实在无敌累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