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Saturday, 7 July 2012
秉持
累死人不偿命的两天
整个人绵绵
膝盖又痛了
真的很蛋蛋...
阿Bo
第一代就有点受人尊敬
很难咯
我也不是很想
我们不是为了虚荣心而表演的
我们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满足感才表演的
没观众没关系
只要我们表演到满足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们第一代秉持的信念
你说受人尊敬
我想都没想过叻=.=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很累=.=
在电脑桌前写到睡觉=.=
明天再看要不要写
闪人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