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啊电脑
你可以不要玩我吗
一直restart
我在弄东西叻
要一直从来
很烦啦
很痛很痛
跳个绳膝盖都会痛=.=
结果一分钟只跳了134下这种烂成绩=.=
超差咯!!!
我要重考~~!!
去死啦!
文一已经第几次去户外教学了!
我们就一直拖拖拖!!!
不想带我们去就讲!!!
人家一次比一次去的还好还远!!
然后我们叻!
其他班叻!
不是不可以就是拖!!
文一了不起啊!!
请你们要偏心也不要酱明显!!
学生也是会有情绪的好不好!!!
哈哈哈~~
今天情况改善多了~
总算没有很多问题了~
今天又开心又生气又累
真的是~~~
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