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爆发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星期二我看阿sir说什么!

李柏豪
你礼拜天最好早点到!
我要好好谈这件事!


你们真的!!
哈哈!
如果是阿sir要这样的话没什么!
如果是你们告诉阿sir的!!!
我会不留情面的吵过!
我相信不是你们去告密!
可是如果真的是你们的关系!
我会做出我从来没有发过的脾气!
从我生下来没有试过发过的脾气!


这次我真的很火很火!
我的山很少会爆发!
这次真的是爆发了!!!


对我来说!
你们这样说根本就是在扇柏豪的脸!!!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