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Friday, 6 July 2012
爆发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星期二我看阿sir说什么!
李柏豪
你礼拜天最好早点到!
我要好好谈这件事!
你们真的!!
哈哈!
如果是阿sir要这样的话没什么!
如果是你们告诉阿sir的!!!
我会不留情面的吵过!
我相信不是你们去告密!
可是如果真的是你们的关系!
我会做出我从来没有发过的脾气!
从我生下来没有试过发过的脾气!
这次我真的很火很火!
我的山很少会爆发!
这次真的是爆发了!!!
对我来说!
你们这样说根本就是在扇柏豪的脸!!!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