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两天根本就是摧残自己
第一天回到家就去吃火锅
从七点半吃到十点
结果搞到十二点酱才可以睡
昨天又七点到家
马上就去八点的课
回到家十点多
两天下来根本没有休息到咯
结果今天又早上就去教课
三天
没有休息到
超累
根本就是一停下眼睛就闭起来了
李柏豪
结果你没有来
只好拖到之后再讨论
感觉你在害怕
你在害怕什么
还是我想太多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猜不到你要怎样
为什么我会先入为主的认为你已经觉得宽中会没表演了
你明明只是说如果
你问的是祥隆可不可以表演
可是
你好像没提到宽中的Team
不是你叫得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好像没什么在意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时候直觉很准有时候不准
这次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你伤到小瓜们
我也不想跟你顶撞
可是你们两者
我会选择小瓜
希望我的这些想法是错的
我不想看到小瓜们再受到伤害
拜托你
柏豪,告诉我我的想法是错的好吗...?
好乱好乱好乱
现在到底是怎样
在迷雾中的感觉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这种摸不着边的感觉
能不能有个光冲散这层雾...
今天很吃饱没事做
跑去把歌想完
只花不到一个小时
成绩还算不错
结果一直跳一直跳
今天的感觉很奇怪
就是一直跳一直跳
不知道是在发泄还是心血来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