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瓶颈

今天的课
看来有必要改变教课的方法了
再不改变的话
一大堆学生不会进步


不敢骂
因为我教的不好也是一个问题
自认为没资格骂


教课的瓶颈
这个瓶颈要怎么突破
要花多长时间突破
完全不知道
现在一点概念都没有
要参悟一下其他人的方法了



李柏豪~
第一个找你来炸~
哈哈哈~


很累
尽量早睡~~~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