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头爆

今天很浩大的工程~
把CPU拆出来~
这个抹那个抹~
灰尘多到一座山=.=
应该早就要把外壳拆开才对
酱比较不容易坏


计划书......
又要再改
来得及么
拜六就要了
可是这个礼拜有考试
我看几天不用睡了
加油呗
尽全力赶出来
不睡觉都要把两个东西弄好
预定四天做完
如果没有考试就好
没考试的话最多三天就好了
加油加油郭联誉

今天就要构思了
不用睡了=.=
幸好明天是考簿记~
如果是考历史我就完蛋了=.=
加油吧


想爆头脑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