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感情

小Q啊小Q
你不要吓我
一个礼拜
医生说你一个礼拜后还是酱
就表示你没救了....
到时要给你安乐死....
你会好起来的对吗....?
你来我家已经六年了
不想你离开
已经有感情的
你一定要好起来
最近已经很蓝了
你再有事情就不只是蓝了


卖票卖票
卖不完酱
卖不出了啦
一直给给给
麻烦
我卖不出了咯
找外面的人吧

又吵架
很烦啦

没有mood今天

计划书
明天后天再加油
老板
我要的东西你都没有给我
我已经懂得东西你就拿给我
你也是厉害咯你
我要怎样完成
你讲咯
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