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累倒

真的是疯狂
前天看戏喝茶
然后五点睡
昨天又不知道为什么累倒不像样
什么时候我又变成这样了?
我不要酱现代年轻人叻
我要变回运动的人


妈妈要回来了
一个礼拜的独立生活就酱完了
又要被念被使唤了

这个也是需要珍惜的~
哈哈



是我变了
也害你变了
以前的你从来不会这样的
现在的你会一直讽刺我
会一直说那些听了很伤的话
而且我发现到
每次你一讽刺
我的那种要更努力对你的心情
就被熄灭了
不喜欢这样
这种不知不觉被熄灭的心情
每次要再点燃都很难

看来我真的没有恋爱的能力
快两年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每次都生气我一直在跆拳道
因为每次我都比较了解他们而不了解你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就是了解不了你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去了解你
我真的不知道
读了这么多
看了这么多书
也读了很多心理学的书
可是我还是不会了解你
真的好奇怪
一直没那个方向
很像在黑暗中一样
一点线索都找不到

我到底该怎样



小瓜们~
Sparring训练营加油哦~
Remaja Johor也是要加油~
不要一直受伤~
最重要是不要还没比赛就受伤
还有不要去里面当沙包
输也要输的好看~
不过最好是赢啦~~哈哈~~
咏甄
尤其是你啊~
不要受伤~
我没有时间帮你敷了咯~
哈哈~
开玩笑啦~
我尽量照顾咯=.=
可是很多时候有心力不足啊~~
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