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
我们的主题曲=.=
不过听久还是会腻=.=
后天就Remaja Johor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帮小瓜加油
星期六放学就去应该还可以吧
礼拜天不知道早上的课还有两点的课还有吗
有就不能去了
话说叔叔要去
那不是没人教!!??
我不要一个人教叻.....
很麻烦的叻
阿德啊~
恭喜你啊~
终于有女朋友了~
初一小妹妹!!!!!!
你好意思吗~~~!!!
欺骗小妹妹的感情~~!!
哈哈~
开玩笑啦~
话说
班上的人好像都不看好你叻=.=
你要怎样办=.=
可怜的还是汇绅=.=
因为你有女朋友了结果他被塞一整天=.=
汇绅节哀吧~~~~
哈哈~~~
猷钦啊~
Yoooooooooooo!!!!!!!!!!!!!!!!!
那个video=.=
真的只有无言=.=
无言再加无言=.=
明天要回乡下了
清明节到现在
有点久一下
不知道啦~
反正我都是很冷很少话的
经历太多事情
真的会越来越沉默
我要那么消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