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一人

老妈跟他去中国玩了
家里剩我跟老姐
明天还是后天老姐又要去泰国玩
结果家里剩我一个人
又是我没得去玩
算了吧


哈哈
今天万年不煮的老姐居然煮了晚餐
四样菜
不过味道嘛
真的是万年不煮的水准
不过ok啦
哈哈

过多几天
完全靠自己煮了

很空空的家
睡觉去
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