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今天~
常勇啊~
怎么说你呢~
真的是高一蜜月期=.=
你真的超级无敌得空咯~
不过谢谢你啦~
帮我卖了三张票~
还有谢谢咏甄那么支持啦~
那一句~
“ 没时间去看就不可以买么? ”
哈哈~
我直接语塞啊~
哈哈~~
你赢了咯~
嘉乐啊....
你直接当作不知道=.=
你好啊你~
不过这个才是你的pattern吧=.=
看你们这些小瓜
会让我年轻~
哈哈~
可是一回到课室
又变回之前了
咳
我好想年轻=.=
这里痛那里痛
咳..........
还有好多好多人没去问
还有很多团没有没问
慢慢来呗
现在最重要还是计划书
可恶的电脑
你居然让我还没save就restart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直接让我没有任何心情继续做
明天再熬夜做吧
咳
我还完成的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