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什么 那个 =.=

老妈啊
你回来就回来
为什么选在半夜三点
酱就算了
你还把我叫起来
然后给我看你买什么
话说等早上也是可以啦
结果弄到我五点才睡
你懂很累的吗=.=


而且重点!
我只有一个礼物!
可是为什么你买给宝贝三样礼物!!!
还说什么我不用买酱多=3=
变到好像我不是你孩子酱=3=
算了咯=3=
未来媳妇比较重要是不是=3=
而且第二重点....
为什么我的礼物非常那个=.=
你们认为我会喜欢这种东西么=.=
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咯=.=

咳....
老姐你去泰国又买了一件很什么的衣服给我=.=
做么酱哦你们.............
不懂你们了=.=

我又要破例了...........





很那个的礼物=.=




很什么的衣服=.=




传说中的咬不断
敲都难的丁丁糖
果然够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