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累到忘记写了
现在补掉吧
最后一年的校庆
就这么结束了
在很累
很忙
很辛苦
很遗憾的情况下结束了
第二天的校庆
忙到我失约了
说好表演除了方形都会去看
结果只看到圆形的
连快闪都没看到
有好多的自责
或许心里的自己说得对
有心又怎样
没有去看就是自己的不对
也许小瓜们说得对
有心是会去看的
咳...
对不起...
说好的都没做到...
八点就在大讲堂忙The Voice
忙到九点半
问了勇嘉
他说圆形的表演改到十点
就再忙忙忙
一只看时钟
只能望着时钟看着时钟慢慢的走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离开
我只是坐着两分钟就选手发生问题
要酱么
结果就是不停的忙到一点
你个蛋蛋的学校
线烧掉
害我们没有的播歌
一点了以为能够休息
可是突然全部standby
走秀两点要全体出动
又不能跑了
结果文三弄到两点三才给我们
又要延迟
超讨厌咯
走秀很忙很忙
忙到大家的工作都乱了
一只帮这个帮那个
很多很多都乱了
可是整场秀还是圆满结束了
幸好啊
一天
单单是一整天
就让我的脚恶化了
膝盖痛
大腿没力
小腿拉到
现在连站起来或者走路都有问题了
以前都不会这样
Win Long比赛我也是走一整天
可是也不会这样
咳
过时了过时了
脚啊脚
病啊病
手啊手
你们三个快快好吧
明年明年
顶个校友的身份回来
希望不要像方胜酱回不来
拜托拜托
听讲台湾读大学八月放一整个月的假
如果是真的那就好~
没钱都要筹钱回来~
哈哈~
不可能会没钱的啦
今年的遗憾
明年不能有遗憾~
去休息了
再不休息就完蛋了
晚上再写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