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真好
明年可能要结婚
妈妈今天就帮他把冷气还有房间的东西弄好好
咳
可是监督全程的是我=.=
结果跟外劳聊天聊到很爽=.=
我也太好客了吧=.=
算了咯~
证明我的交际进步了~
我的国语跟英文也进步了~
果然要进步最好的是对话~
班上的人怎么了
第一名了就什么都不帮了吗
当初说好的要去万福帮忙的20人
结果现在几乎很多放飞机
你们知道万福的人不爽吗
你们知道俊杰很累吗
被骂的是他也
看来开学又要有事情发生了
这种事情很不想介入
没有为自己的承诺付出责任
我不想去介入
这样只会让我变成箭靶
就像每次一样.........
有时不是我要置身事外让人误会
只是我不想再成为箭靶
我已经受够被指着被讽刺了
假期要结束了
咳
冲刺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