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脸色

哇哩叻
听讲没有人告诉我要两个版本咯
然后结果我做英文版的又中骂
现在的计划书都是英文的咯
问我一句
“ 没有华文版的么 ”
我可以讲什么
两天赶出华语版的给你们
等下做不好又中骂
等下又中你们讽刺

我好受么
我可以怎样
这个就是现实
这个就是现在的社会
在下面的人
永远都要看脸色
想成功就要忍这些

很烦啦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