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小Q

现在的你
好像一个老人
看了真的真的很心痛
吃东西自己没办法好好吃
大小号没办法好好排出
连最起码的起身
现在你都很难做到

小Q
好希望你能好起来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让你安乐死吗...
我好乱
好伤心
无法接受失去你
你从出身开眼睛不久就来到我家
到现在6年了
6年前的中秋节
是你第一天到我家
那时的你很好动
看到谁都要舔
看到谁都要玩
6年后的你
躺在地上
连动都动不了
连进食都很难

你是不是要走了
好不舍你走
好希望有奇迹的出现
6年的感情
每次晚上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
坐在门口
你每次会趴在我旁边
每次我都会把内心的话说给你听
其实你是听得懂
你是感觉的到我的心情的对吗
只是我是人你是狗
我们没办法有言语的交流
每次你想吃东西想喝水
看你的眼神看你的动作
我都会知道你要哪一个
是6年的感情培养出来的

可是你可能就要走了
以后家里的停车位就会很空很空
连我的心里都会很空很空
以后你可能不会在半夜陪我了
你可能不会再对着我摇尾巴
对着我很开心的吠
以后可能一切一切都会消失了

奇迹
你出现好不好
真的很不想小Q离开.....


我以为我已经很看得开了
原来
对于跟我最亲的
我还是会哭
我还是会忍不住地哭
我还是会想逃避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为什么
为什么要有这种定律
生老病死
这是谁规定的
它有什么资格
有什么资格让所有的事物
都跟着这个定律
到底是什么定下了这个定律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