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迟好迟
现在时间是一点十二分
为什么那么迟
为什么我们又吵架了
我知道我应该告诉你我累了
而不是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说过很多次了
可是我还是照犯
好辛苦
我们都生病了
这次说严重不严重
说不严重又很严重
第三次了
高一校庆
生病到讲不出话
高二校庆
病到全身痛可是我没说
今年高三校庆
我又要生病的过吗
可以不要每次校庆都生病吗
整个人好辛苦
好想吐
我撑得到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
累了
去睡觉了
一生病就全身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