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郭联誉
你可以再得空一点
吃饱没事做做么
两点才睡
活该啦
今天累到不懂怎样说了咯
眼睛又痛
睡觉去
很好的计划书
肯定赶不出来
完全没有资料
等下我自己想资料
你们又不爽
我问了你们又不说
我可以怎样
真的很讨厌这种办事方法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聪明咯
Sponsor
他们赞助了可以得到什么
我都不知道我们可以给什么
我敢乱乱写么
等下写了给不了
不是丢脸?
可是我问你们又没人要理我
咳
算了
讲电话讲到睡觉=.=
不顶了=.=
睡觉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