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努力

真的是累死人不偿命的一天
早上驾车回麻坡
然后聊天做数学统考
没有休息到五点
然后全部人一起去吃东西
吃到八点
再回来家里
超累
听讲在Highway的时候
我睡着了=.=
玩也~
幸好我很快起来=.=
不然就世界拜拜了=.=
果然太累不能驾车=.=


为什么后天有黑带课
为什么Madam叫我去

难得想看小瓜比赛
结果只有明天半天可以看
我们是不说加油的~
我们只会说~
“ 没牌就不要回来~ ”
哈哈~
说加油真的实在太单调了~
峥峰对不对啊~
哈哈~
我们每次都这么说的~
就是不加油~




最后时刻,只有坚持下去的人,才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