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隔阂

今天真的是累到不顶
很累的彩排
不过很充实


隔阂吗
原来已经产生了
原来距离还是这么的远
很难回去了吧
又失去了一样
又少了一块
我的心只剩多少块
一二三
好像都没了
好像全部都失去了

可悲啊可悲


失去了所有又怎样呢
我还是我
我的原则还是不会改变
我对自己的承诺还是不会变
到我死的那个时候
这些对自己的承诺才会消失


那样的距离
很讨厌很讨厌
但是许多许多的事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又是那些无力感
又是我最讨厌的emo
又是我最力不从心的事情


或许吧
.........
或许什么我都不知道
每次对自己说或许吧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什么




对自己的承诺
只有默默地做下去
没人知道也没什么
反正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张扬


好讨厌这些所谓的墙壁
所谓的隔阂
真的很想把一切打通


累了...
算了...
尽力吧...


All of you are always my living lega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