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累到不顶
很累的彩排
不过很充实
隔阂吗
原来已经产生了
原来距离还是这么的远
很难回去了吧
又失去了一样
又少了一块
我的心只剩多少块
一二三
好像都没了
好像全部都失去了
呵
可悲啊可悲
失去了所有又怎样呢
我还是我
我的原则还是不会改变
我对自己的承诺还是不会变
到我死的那个时候
这些对自己的承诺才会消失
那样的距离
很讨厌很讨厌
但是许多许多的事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又是那些无力感
又是我最讨厌的emo
又是我最力不从心的事情
或许吧
.........
或许什么我都不知道
每次对自己说或许吧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什么
对自己的承诺
只有默默地做下去
没人知道也没什么
反正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张扬
好讨厌这些所谓的墙壁
所谓的隔阂
真的很想把一切打通
累了...
算了...
尽力吧...
All of you are always my living lega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