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难得的那么早写
因为觉得会很emo的到晚上
而且每次到了晚上本来想写的东西都会忘记
所以乘现在还有mood写的时候就写吧
究竟是第几天了
我好像emo了很多天
明明说过不喜欢emo的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知不觉就emo了
就像你说的吗
其实我应该一个人?
其实我不应该对那么多人好?
难道你说的是对的吗
我一直在否定
但是现实又是如何
一次次的打击
一直把这个想法扩大
一个人真的那么好吗
就像月一样
一个人了22年
现在才有一个亲人
可是他却说他那22年很辛苦
一个人就是辛苦不是吗
那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完全否定呢
是我自己也认为该一个人吗
超乱超烦
为什么要在我最忙的一段时间发生这种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很轻松的过完高三
很讨厌
放松下不行哦
我绝对绝对不要一个人
我要很多朋友~
很多认识的人~
而且还要常常联络~
哈哈~
明明早早写了还是很多忘记
真的是
越来越退化
今天就这样
不然某个小瓜又会说我不够阳光
又有某个小瓜会一直老人不照顾自己的念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