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教我呢
我到底该怎么做
好多好多的事情
到底这是不是低潮
最后一年校庆了
但是却是在无尽的心碎,emo,无力中渡过
我到底要怎样
我到底该怎样 T.T
好久了好久了
我有多久没在很多人面前哭了
今天真的真的顶不下去了
注意到的人还是注意到了
今天的我
在大家在的时候哭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懂
可是对我来说
证明我不行了
原来我的承受力只到这里
原来已经极限了
胸口一直有很多东西堵着一样
我也知道
我不会像电视剧的那些狗血剧情
会吐血什么
可是还是Max了
连续的负面
病情加重
连续的喉咙痛
连续的咳嗽
连续的伤风
感谢我的发烧好了
真的不能emo
一emo什么都不注意
今天撞到几次了
两万年没有痛过的右手手肘
撞到一下
痛到现在
连升都升不直了
很久没痛的腰
今天也痛了
原来负面的情绪
会发生这么多事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知道的
哈
变笨了我
今天的表演
虽然失误很多
可是创意很多~
小瓜的想法很无限大
什么时候
现在的人已经不会看我们这类型的表演了
现在的年轻人
要看的是耍帅
要看的是美女
已经不是看技术型的表演了
到底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现在的年轻人
会不会没有电子产品就活不了
没办法改变
只能接受
好多好多的东西都在现在的I 时代没落了
I 时代
对我来说
害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