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无限

今天真的是要几累有几累
辅导课到三点半
之后彩排走秀........
到九点=.=
真的是累到
整场秀一粒钟半...

失败
永远的遗憾
成功
无限的满足感

加油呗
累到痛到
手拿起来就很痛
最后一年了
加油





高三的校庆
非常不够用
虽然要做的东西不多
可是每个都要很长的时间
圆形舞台表演
快闪
走秀
The Voice
展览
还有唯一的遗憾
方形舞台表演

连续两年了
去年是没有看完
今年是连看都看不到
连续两年的遗憾
明年还有机会吗
希望有吧

最后一年以这个身份看你们了
之后不管什么身份都会加上一个校友了
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再怎么不开心
每次看到你们这些瓜
都会自然而然的微笑
只希望不要再你们面前太恐怖太emo
可是好像都没做到=.=
算了啦~
只要这个感觉还在就好

有感触明天再说吧~
小瓜加油~
还有两天~
我会到的~
除了那个遗憾.....................................

晚安呗~~
希望明天睡得醒=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