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晚安

糟糕啊
真的是
这个时候居然要生病了
不知道我很忙吗
还让我生病
玩我么

发热
之后就发烧
再来就伤风是不是
每次都这样
每次一样的病不闲哦
真的是

喝很多水了也没用
辛苦哦

早点睡吧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