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偷跑不去教课
哈哈
我真的很累
Madam今天超级无敌生气
超生气
听讲我11年来好像还没看她这么大声骂人过
这次她真的是火了
也对
表演一直拖拖拖
Madam听到原因肯定认为是借口
不过双方也有问题啦
今年才说要公演
哪里来的及练
然后表演者又要练不练
再加一大堆活动比赛
种种原因加起来
不爆发才怪
咳
加油吧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幕后
能帮的我尽量吧
柏豪啊
加油
你也很累我知道
有些东西告诉我吧
我帮你弄
我尽力帮你弄
今天
我说出了我自认为不会说出口的话
结果是我说了
我亲口说出了
一切都失去
反正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反正我们已经尽头了
一切的事情我负责
是我抛弃你
是我不要你
是我丢下你
全都是我
算了
狠下心吧
坏人只有我
说不出的难受
压着
一直压着
如果吐血可以减轻
那请让我吐血
不知道了
真的不知道了
果然真的很难受
果然真的不适合我
果然是这样
什么都不想了
不懂要有什么心情
哭都哭不出了
什么情绪都不会表现出了
“ 我们分手吧 ”
这五个字
很难说出口
可是我已经说了
你也只是对我说
“ 谢谢你 ”
哈
原来只是这样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经历了
也时间到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