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消失

早上偷跑不去教课
哈哈
我真的很累

Madam今天超级无敌生气
超生气
听讲我11年来好像还没看她这么大声骂人过
这次她真的是火了
也对
表演一直拖拖拖
Madam听到原因肯定认为是借口
不过双方也有问题啦
今年才说要公演
哪里来的及练
然后表演者又要练不练
再加一大堆活动比赛
种种原因加起来
不爆发才怪


加油吧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幕后
能帮的我尽量吧
柏豪啊
加油
你也很累我知道
有些东西告诉我吧
我帮你弄
我尽力帮你弄





今天
我说出了我自认为不会说出口的话
结果是我说了
我亲口说出了
一切都失去
反正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反正我们已经尽头了
一切的事情我负责
是我抛弃你
是我不要你
是我丢下你
全都是我
算了
狠下心吧
坏人只有我
说不出的难受
压着
一直压着
如果吐血可以减轻
那请让我吐血
不知道了
真的不知道了
果然真的很难受
果然真的不适合我
果然是这样
什么都不想了
不懂要有什么心情
哭都哭不出了
什么情绪都不会表现出了


“ 我们分手吧 ”
这五个字
很难说出口
可是我已经说了
你也只是对我说
“ 谢谢你 ”

原来只是这样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经历了
也时间到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