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晃眼

要这样....?
开学第一天全班倒=.=
我们班假期都在做什么哦=.=
陈俊龙你更强=.=
载你妹来学校了你直接回家=.=
还说你要睡觉=.=
给学校知道看学校不气死吗....=.=

哈哈~
无限轮回地狱
原本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国 簿 簿
无限轮回地狱的课程表---〉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历 数 英 英 华...........
之后的课叻=.=
我们真的是太成熟到小孩子了=.=
话说如果酱上课我一定退学=.=

要毕业考了
还有好像是28天
统考好像还有50多天
不知不觉要毕业了
不知不觉要离开了
今天
一生最后一次周会
下一次就是毕业典礼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就是18年了
18年了
现在回想小时候
几乎好像没有印象了
记忆力真的真的很差
话说我的脑是不是连5%都开不到哦=.=
不然为什么记忆力那么烂=.=
连头脑都不是很好=.=
郭联誉
毕业典礼你会哭吗
不知道
应该只有对小瓜们才会有伤感吧
幸好毕业典礼小瓜几乎都不在
不然如果我真的sad被看到=.=
Oh God!!!
我冷血的形象!!!!
开玩笑~
哈哈`~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很乱叻
不能理解
睡觉
Zzz Zzz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