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很巧

七月完全不能请假...
可是
下个礼拜听讲是七月第一个礼拜
结果
遇到运动会
如果我这没有退化的记忆我记得到五点啦
哪里赶的下去哦
要叫人去帮忙了

哈哈~
今天有东西要去古来处理
结果回的时候搭巴士
经过麦当当
看到咏甄
哈哈
还真的好巧
你们有需要那么惊讶吗
结果全巴士的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只不过穿家里衣罢了叻
难道我有像社会人士吗
超级郁闷


死电脑
为了用你
单单开机就用了半个小时
你在考验我的耐性哦
不可以修
我的东西还要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