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热身

又没热身做pumping
36下
结果现在手绵绵
以前不做热身就做都可以
现在不热身就这边有问题那边有问题
热身对我越来越重要了
不热身
什么都不用想做咯


今天做么哦
脑细胞酱少的
才做完一个簿记习题罢了
就用完了
不会吧
还有一份叻
又要抄了


哇哩叻
电脑不定时地Restart
不要酱快坏
撑多几天叻
我的东西要做完了
做完了才坏
拜托拜托
电脑大哥=.=


星期六要到咯~
难得的Party~
你们这几个“好Brother”
听到庆祝我生日全部眼冒金星
一脸就是可以报复我的眼神....
我好像没有欺负你们很多叻....
算了~
来对决咯~
哈哈~

明天还要留校...
麻烦的辅导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